当前位置:耽美小说 >

武侠修真

病美人穿成作精贵妃后

病美人穿成作精…

画三春

林姝姝穿成架空朝代里的作精贵妃,带着她一步三喘、弱不禁风的玻璃身子。 贵妃仗着皇帝宠爱,上敢阴阳太后,下敢杖责使臣,宫里的人得罪个遍。……

臣妾是你皇奶奶

臣妾是你皇奶奶

丸子人

她未到及笄就已名动京城,许给天家,世人都道她命好 但她却觉得再没有人比她倒霉了。 成为皇后的第一天,皇帝驾鹤西去了。 成为太后的……

摄政王夫妇不可能这么恩爱

摄政王夫妇不可…

手丁子

三年前,权倾朝野寡淡冷情的摄政王谢纾被迫娶了长公主明仪。 新婚当晚,谢纾当众抛下美艳妻子,连夜出征西北。 三年后,谢纾得胜归来,明仪……

玉佩里的太子爷

玉佩里的太子爷

九月流火

长兴侯府的五姑娘出生时被抱错,农妇的女儿阴差阳错成了小姐,而真正的侯府千金却流落民间,过了十三年的苦日子。 十三那年,楚锦瑶终于回到亲……

这个侍女有点怪

这个侍女有点怪

璃原风笙

近日,国公府的六姑娘很迷惑。于是,就去问她的贴身丫头。 六姑娘“最近怎么没听你吱声啊?心情不好?” 六姑娘“最近你的肩膀怎么宽了那么……

后宫疑案录

后宫疑案录

九绾

后妃癫狂,离奇而亡,一桩疑案之下,是京城之内的暗波涌动。 夺嫡之路,权势之争,她本是纵往江湖的名门之后,无奈入宫,化身为皇后身边的一等……

武侠修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