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耽美小说 >

科幻未来

[总攻]军校S级雄子校长

[总攻]军校S级雄…

游击队图…

原创男男未来高H正剧美攻强受高H 星际背景,只有男人,雄少雌多。 雄子的信息素之于雌子,就如猫薄荷之于猫,为春药,使雌子迷离跪倒,俯首……

星际重生之低调难为

星际重生之低调…

柳燕倪

在结婚前的一天晚上因为撞见弟弟与未婚夫搞在一起被杀,唐羽万幸得以重生,根据临死前听到的信息,唐羽决定低调一点,等自己的羽翼再丰满一点,然后……

末世重生之疯狂进化

末世重生之疯狂…

打狗的小…

他惨死末世,却得以重生。 再来一世,他定叫那些人得到应有的报应!且看如何逆袭,翻云覆雨! 可是逆袭也是需要一条“大腿”的啊,那么问题……

祈福魔药[综英美]

祈福魔药[综英美…

海椰子不…

一句话介绍 教授攻 X 暖萌5分钟,欠揍三小时、抖机灵8842混血白狐受 讲述一个八分之一法国、八分之一意大利、四分之一英国和二分之一中国白……

Omega叛乱中(星际)

Omega叛乱中(星…

一朵奇葩…

(此文为omega革命逆袭文——他立于王座用战火点燃了世界) 请用一个字形容穿越星际——爽! 请用两个词形容穿越成星际将要服刑的罪犯——……

恶毒炮灰他弟[星际]

恶毒炮灰他弟[星…

衣落成火

这大约是一个…… 缰绳与被套进缰绳的九尾狐的故事。 然而,缰绳不太紧。 每一个重生的主角受,身边必然配备等级不同的恶毒炮灰。 ……

科幻未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