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耽美小说 >

乡村纯爱

青春性事:一个八零后的情欲往事

青春性事:一个…

色即是空

描写一位八零后男青年,从青春期走向性成熟期间的情欲往事。 从花季少年到三十而立,林青的人生之路,情欲汹涌,百花盛开,春色无边。 一个个……

战恋雪

战恋雪

凤舞

《战恋雪》寒雪饰朱竹清,寒战饰戴沐白 战恋雪1。春天 碧落新皇皇甫昊天登基,改年号为天福,大赦天下。 天福四年的桔香镇,寒雪靠在马车……

绿帽的哀号

绿帽的哀号

苍穹无涯

陈沂卿是西南省大江市公安局辑毒科科长,由于能力强,工作业绩出色,获得了公安部的警察精英称号,因为长期奋斗的在辑毒第一线,在家时间很少,所以他在内……

乡村猎艳记

乡村猎艳记

温老三

一个村官的风流史,各色美丽撩人的尤物缠绕,从推倒镇长夫人那一场床间之战开始,萧铁柱开始传奇的猎艳人生,他用那雄壮,犀利的神枪拉开了床间之战的序……

家有性奴(H)

家有性奴(H)

赏夜赏月…

蓝天航空公司的空姐王静

蓝天航空公司的…

王静

我叫陈杰波,三十岁,从西南航空航天学院毕业到蓝天航空公司已经有七年了,现在已经是名机长了,房子汽车和超高的收入我一样都不缺,但我还是单身,……

乡村纯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