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耽美小说 >

最近更新

庶子风流

庶子风流

上山打老…

聘为妻,奔为妾。出生似乎有些尴尬,族人的冷落,不厚道的亲戚,浑浑噩噩的天子。 回归大明,不再做书呆子! 书生意气,本就是另类的潇洒自……

公子风流

公子风流

上山打老…

建文三年,燕王陈兵江北,镇江岌岌可危,南京危如累卵。 遭遇退婚会怎么样?郝风楼告诉你,不抛弃,不放弃! 如果成为了天子亲军会怎么样?郝……

乡村猎艳记

乡村猎艳记

温老三

一个村官的风流史,各色美丽撩人的尤物缠绕,从推倒镇长夫人那一场床间之战开始,萧铁柱开始传奇的猎艳人生,他用那雄壮,犀利的神枪拉开了床间之战的序……

乡医风流升官记

乡医风流升官记

东门嫣红

他是一个回乡青年,当上了乡医之后,无意中习得独门功夫,让女人可以在他的床上玉仙玉死。无意中成了女乡长的情人,从此他的官运步步高升。仗着无敌……

乡村透视仙医

乡村透视仙医

纯良有欲

穷苦小子何永柱,获张三丰传承,透视、医术、武术样样精通,还能催生动植物!从此逆天改命,走向幸福人生。何永柱日常生活:白天种菜摸鱼,夜晚与大……

星门

星门

老鹰吃小…

传说,在那古老的星空深处,伫立着一道血与火侵染的红色之门。 传奇与神话,黑暗与光明,无尽传说皆在这古老的门户中流淌。 俯瞰星门,热血……

最近更新